SHIZI路

生活很累,随缘上线。
CP固定,拆逆退散!
热爱修文,常看常新~

散席

日偏西斜,一壶茶也饮尽,该说的也都已说完,是时候散席了。


经过几个时辰的相处,东方亦舟心下有了评判:若不算家主大人,论实力,从不同层面上来说眼前这三人都可谓出众。再看相貌,个个俊美无俦。如果能在族内碰上合眼缘的,就再好不过了。


于是东方亦舟打起了小九九,在宴席将散之时又开口邀请起来:


“今日正好是三月三,诸位若感兴趣可参加我族内为庆祝上巳节举办的游园春会,此会持续一昼夜,不同时分前往都有意趣。”


“多谢姑娘美意,只是在下有些犯春困了,可否先去休息一会儿?”东方纤云恍惚间以为自己又回到了现代,这一环套一环,一个接一个的局真是永无止境,令人厌烦。


“好的,就寝的院子在那个方向。”从不勉强别人的东方亦舟伸手指了指提前安排好的院落。


东方纤云对剩下几人挥挥手,就拉住印飞星的手跑走了。一点也不像刚才昏昏欲睡的样子。


东方纤云他这是在外面受了什么刺激?跟以前相比油滑了不少。印飞星的表现也挺耐人寻味。


东方亦舟把他们的言行看在眼里,默默分析后记在了心里。


“家主大人,您今日好生休息,明日再处理族中事务也不迟。”


“好,那就麻烦总管大人再忙一天了~”东方芜穹心中甚是熨帖,嘴上还是一副调笑的口吻。


“大师兄,龚某也去歇息一会。”龚常胜适时开口。


“那胜儿好好休息,要是之后无聊出来逛一逛也不错。”东方芜穹和龚常胜道别后前往自己的院落。


不用再笑脸对人的东方芜穹垮下了脸,边走边盘算着要做的事情,最后转道走到了自己的炼丹房。


唉,接下来的事情有点多,趁这个机会多炼点丹药吧。


东方芜穹揉了揉眉心,坐到了炼丹炉前,盘腿坐下。接着运转灵力,各式各样的炼丹原料就从高达屋顶的柜匣内飞出,飘向他身边,再井然有序地进入炉内。


随着时间的推移,东方芜穹身旁的白玉瓶数目越来越多,满室丹香。

评论
热度(16)

© SHIZI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