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ZI路

生活很累,随缘上线。
CP固定,拆逆退散!
热爱修文,常看常新~

行酒令(下)

行酒令(中) 

  

  “八戒,一切都过去啦。你看大家现在都活得好好的,就不要板着一张脸了。”东方纤云转身伸出手扯印飞星的脸,他的嘴角被提起来,像是一只滑稽的大脸猫。

  “笑一笑嘛,”东方纤云转扯为揉,“玩游戏要开心一点才对嘛。”

  印飞星的脸被揉得发红,本来低落的情绪一下子就被愤怒拔高了。

  “东方纤云!谁准你揉我脸了?”印飞星怒极反笑,马上还手,把东方纤云的脸扯得乱七八糟、奇形怪状。

  “八戒,我错了、我错了!”东方纤云痛苦地求饶。由于脸颊都被捏变形了,口水就不能好好地被咽下去,一时不察就……掉了出来……

  夭寿啦!!!

  一时间天地失色,在黑白色的世界里,东方纤云眼睁睁看着那一滴晶莹的口水在无限变慢的时间里逐渐拉长,变成一根细丝,飞到印飞星的衣袖上,和自己的嘴巴连成一线。

  啊。

  完蛋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东方纤云在心中的小人作呐喊状,然后飞速石化,并在下一秒破碎风化。

  来人呐,快给我挖个地洞,这个地方我再也待不下去啦!

  算天救命啊!

  快!快把时间倒带一下!

  或者让其他在场的人都失忆好了!

  不然我不要活啦!

  在短短的几秒内,东方纤云在心中疯狂吐槽。

  或者让我失忆也好,总之——快点过场吧!

  这里我是一秒钟也待不下去啦!

  

  “噗!”卜算天看着眼前戏剧般的一幕,实在是绷不住她的冰山面瘫脸,笑喷了。

  “哈哈哈哈!”东方芜穹则没有丝毫情谊地大笑出声。

  “小云哥哥对不住了。”龚常胜也忍不住笑弯了眼,然后及时递出手帕挽回了一点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此时此刻,除了无语就是无语。窘迫地接过手帕,边陪笑边小心翼翼地给铁青着脸的印飞星擦掉口水。

  “八、八戒啊,我真不是故意的,你要相信我啊。”

  “我——知——道!”要是故意的,东方纤云你死定了!

  印飞星看着面前低声下气的东方纤云,咬牙切齿地回答。

  “那就好、那就好。”东方纤云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松了口气。

  虽说闹了这么大一个笑话,之前紧张冷肃的气氛总算是消弭了。

  “那我们继续、继续!”

  东方纤云扬声试图把热起来的场子拉回正轨,像极了路边吆喝的小贩。

  

  众人回座位坐好,接着玩,等到把灵签抽尽,已是深夜。

  没有人刻意驱散酒意,所以全都是一副醉醺醺的样子。

  东方纤云拍着印飞星的头,嘴里还嘟囔着“小兔子乖乖”。印飞星已经窝在椅子上歪着头睡着了。

  另一边的龚常胜双手抱住了屋里的柱子,迷茫地问道:“小云哥哥,你怎么变胖了?”

  东方芜穹还坐在座位上,朝对面的卜算天笑盈盈地说:“来,今晚我们不醉不归!”

  卜算天看着这个脸上被画了乌龟的男人,只觉得好笑。什么风流倜傥?根本不存在的。

  眼角撇到穿着魔装还涂脂抹粉的东方纤云把印飞星搂在怀里唱歌,但只搂了半截,印飞星的腰正好硌在扶手上——明天估计有得痛了。

  确实被娱乐到了的卜算天开心地笑了起来,像是天真无邪的少女。

  

  END

  要是之后还有什么好点子的话,可能还会再补中间玩的过程。目前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ZI路 | Powered by LOFTER